【凉知】【原创】
纯爱战士|艺名:吐奶酱
常用ID:雨过枇杷俏
Archive of Our Own:MathsSolvesMelody
写作创造世界,精神常栖乐土。

梦的memo


又梦到演唱会了   神席    第二排

念念看到我的求饭撒扇子  突然过来  还和我涌抱啊啊啊!!!为什么身体也好软啊 但是很温暖   抱起来很安心
然后他看到了我的另外一把扇子   说   凉介是吧 现在给你叫去 
然后就看他走到了不远处32那里 两个人耳语几句
32        就冲我走过来了  我有种想躲的冲动
啊啊啊啊啊啊!
心目中的星星居高临下地看着你的时候  那感觉真不一样       他成熟了好多(估计是好几年之后的演唱会)不知怎么有了一种巨星的气场
他就那么在我面前看着我  对我微笑  而我连一句谢谢你都说得结结巴巴 后面的音节被吞在喉咙里  他问我你怎么来的  我当然没懂  只是大约猜出他在问什么  我说我从加拿大飞过来的  (估计逃课去看的hhh)他:(=゚Д゚=)加拿大?要坐10个小时呢  旁边念念又回来了:那不然嘞 你以为我是怎么去加拿大主持的呢
我内心: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还站在我面前和我说话(我不知道咋着一直坐着???) 后面他说的我也听不懂 索性不听 就一直yesyes 然后拼劲全力吸他身体周围的空气(hentai吧?)然后闻到了一种男人汗香夹杂着的一股巨好闻的香水味(怀疑是木香)
其实并不太好闻 毕竟出了那么多汗呢 不过总觉得我吐奶汪也嗅到了星星的味道 能吹一辈子了

两人真像老夫老妻呀 也像战友 伙伴 亦或是为之倾注一切的存在  而且不管穿的什么都超般配!
然后和我道了别 他回到了舞台上继续唱歌
我:我可以吹一辈子了!耶一!
下一秒 梦醒了
我:呵呵 假的

评论(12)
热度(11)

© Melody会梦到电子帅哥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