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知】【原创】
纯爱战士|艺名:吐奶酱
常用ID:雨过枇杷俏
Archive of Our Own:MathsSolvesMelody
写作创造世界,精神常栖乐土。

lof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无比奇妙的世界
不论相距多远的人,都会因为某种默契而相识
虽然我们未曾谋面,可我知道,每一个红心、每一条评论、每一个蓝手,都是对我最棒的肯定
我也常常徘徊在放弃与坚持之间,因为我比谁都清楚,我从来、从来都不是一个好写手。因为,我不是真正有天赋的人。因为我太过热爱写作并且几乎把它当成我唯一的爱好,我常常为此流泪
不知道是否有人体会过,知道自己不是那块料,可偏偏已经把整颗心都给了它的感觉
我是个blx,经常胡乱说一堆莫名伤痛的话,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明白,我当时意识到这个事实的时候,那种绝望的心情,对,就是绝望
其他的我都可以不管不顾,金钱,分数,冷眼,孤立……但唯独这个,是我最最不可能不在乎的东西
说真的,我曾经彷徨过。翻了很多书,写不出来一个句子
但后来,一切有了改变
因为你们
所有看过我的文,为我点赞,为我评论提建议,为我推荐,甚至还有愿意看我被锁了的、十分幼稚的文字的你们
你们的所有,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会为了一个每一条消息,在拥挤的地铁里旁若无人地惊呼出声。假如我没有,那也一定是害羞的缘故
感谢最初带我的你,感谢放下手头事和我讨论脑洞的你,感谢在我难过鼓励我时,为我答疑解惑时,和我唠家常爱好时,辛辛苦苦留下长条评论的你,感谢因为微不足道的我,而收到鼓励的你。对不起,这些话,我现在才说
如果可以,我希望这个app不要消失,尽管他有时会坑
因为这是遇见你们的地方

我爱你们。

凌雪:

感謝給我小紅心、推薦跟評論的每一個人😭

其實就算沒評論,常常看到的ID名稱也會記住⋯總之由衷感謝有人喜歡我寫的東西_(:3 」∠)_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71919)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ody会梦到电子帅哥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