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知】【原创】
纯爱战士|艺名:吐奶酱
常用ID:雨过枇杷俏
Archive of Our Own:MathsSolvesMelody
写作创造世界,精神常栖乐土。

【凉知】ARENA(番外)甜咸脑子

豆腐脑儿(听说它还叫豆花儿)的故事

算是ARENA的番外

自作主张替两位选了口味 紧张

喝了一听啤酒 不过瘾 码个小短篇

前阵子拔牙多亏豆腐脑儿我才活下来 我要感谢他

标题一点都不恶心/真诚

头一次这么迅速 @やまちね  @莫能逢之  @夏阿 感谢小天使的你们愿意看我写的TVT

正文——

知念侑李被动地享受了一个甜蜜的早安吻,皇帝一样四肢摊开,只穿一条胖次,带着睡意任由山田凉介给自己套上肥大的衬衫。这家伙特别喜欢看自己穿男友衬衫。

"瞌睡虫上身啦你……"一边撇着嘴系扣子,一边忘不了吐槽。

"你……还好意思说,昨晚是谁龙(哦)精(嗯)虎(嗷)猛……啊……"

被无意中夸赞的某人心一动,猛地扑了上去,用自己发石🌚更的部分狠狠撞了撞知念的。

"知念很少这么夸我呢,有兴趣我们现在?"

知念害羞得不自在,说实话,每次和山田做这种事,都是山田一直在配合自己的步调,接吻也是,扩(啦啦啦)张的节奏也是,甚至每次都会blow 》job让知念适应下来。有几次知念觉得不忍心,主动提出要为山田bj。每当这时山田会被话语刺激得睁大眼睛,旋而紧闭,最后抬起头亲吻知念的唇,再用沙哑的低音告诉他,

我怎么会舍得。

然后换来自己情(——)动而笨拙的回吻。

想着想着,知念的肚子叫了起来。

有点破坏气氛,但山田毫不在意地轻笑了出来。

"我饿了。"身下半敞领口的爱人脸红着撒娇。

"好好好,山田大厨今天尝试了新的神秘早餐哦~"极尽魅~惑的嗓音,佐以超值附赠的煮夫早安浅吻,知念感觉光是这样就已经能填饱一半肚子了。

慢悠悠地洗漱完,顶着鸟窝挪到了饭桌前,却见到盘子里摆着的是几根黄澄澄的油炸棒•状食物。

"凉介,这个是什么啊?"凑近鼻子去闻了闻,分明是新鲜的花生油香味。

"啊这个啊,"山田满头大汗地端上一碗木耳蛋花卤,擦着汗解释,"这个叫做油条哦,是用很软很软的面炸出来的。"

"凉介你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个?"

"你去念书的时候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啊,只能看电视,然后就看见了介绍各个国家的食物的节目……"

知念好奇地戳了戳,油条像是刚刚出锅不久,上面金黄的油还嘶嘶地冒着泡。

"先吃吧知念,我还要一会才好。"山田拿着勺子在自制玫瑰酱锅里搅来搅去,脖子上挂着的毛巾已经半湿。知念对着他的后背摇了摇头,夏天这么热还做熬煮和油炸食物,我的笨蛋山田。

"我要等凉介一起。"

背对着他的人愣了一下,对着空气禁不住笑弯了眼。

知念用手撑着下巴欣赏山田从厨房里端出美食的样子,等到他洗洗涮涮最后坐下,两个人才不约而同地掌心合十,兴奋地进行吃饭前的仪式。

"我开动啦!"

这样,知念家的早晨开始了。

山田为知念盛好一碗乳白色的冻状食物,并询问他要加咸卤还是玫瑰酱。知念开玩笑说玫瑰酱里的玫瑰一定是山田向楼下花店讨来的道具玫瑰,两个人拌了拌嘴,最后知念要了咸卤,山田说要证明自己的清白,拐着弯选了玫瑰酱。

"凉介还没告诉我这个又是什么呢?"

好奇知念玩着碗里白白嫩嫩的东西,转眼间已经把一块完整的冻搅得稀碎。

"这是豆腐脑,或者你可以叫它豆花。"

"脑……脑子?噫听上去好可怕……还是叫豆花比较可爱~"

"噗……这个是豆子做的,和脑子什么的没关系啦,话说你把它搅那么碎,会吃不出弹弹的感觉啊……"

"我知道啦!亚麻婆婆……"

"这是什么奇怪的称呼🌚……总之快尝尝我亲手炸的油条嘛!"说着露出大型犬(?)摇尾巴等主人夸的表情。

知念伸手去撕,无奈被热油的温度烫得望而却步。他的手虽然并不算是细嫩,但也的确从来没经历过烹调的高温,山田叹了口气,任劳任怨地替他服务。

伸手抄起一根,手撕油条,快狠准!

假的,还不是看他也受不了这种温度一边撕一边大呼小叫堪比踩钉子的Tom猫。

不过每一小块都是刚好可以填满知念口腔八分的大小。
没错,他就是知道大小。

看着知念满足地眯起眼睛就着豆腐脑嚼着外酥里嫩的油条,大厨心里美滋滋。

"嘴角沾到油了啊。"话未说完一半,手已经预测到主人的意图伸了出去。

"唔……"谢谢二字在他看见山田伸出舌头舔了舔沾了油的手指后立马收回。

恶趣味的狼。

眼看着知念消灭掉了大部分油条,碗里的豆腐脑也以豪放的吃法呼噜呼噜扫光,山田却还在一口一口地享受玫瑰豆腐脑,知念心里有点痒痒,但又不好意思问,只能搓着手默默地咽口水。

"张嘴。"眼前赫然是山田举着一勺玫瑰豆花,送到知念嘴边。

被他看出来了啊。耳朵红了红,啊呜——

果然美味。

甜而不腻,玫瑰的浓郁的香味伴着蜜糖的清香,其中还有柔滑Q弹的豆腐脑中柔和的豆子香味,带着微涩的口感,而最令人着迷的,还是山田自己的味道。

才不后悔一开始选咸味呢。

凉介喂的食物才是一级棒好吃~

"还要?"

小松鼠鼓着腮帮子使劲点头。

又一勺。

第三勺。知念看着他调皮地把豆腐脑含(突突突)进嘴里。

两个人相视而笑,山田用手撑着餐桌,探过身去吻餐桌另一头的知念。

果然还是凉介最美味了。

END.

评论(23)
热度(31)

© Melody会梦到电子帅哥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