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知】【原创】
纯爱战士|艺名:吐奶酱
常用ID:雨过枇杷俏
Archive of Our Own:MathsSolvesMelody
写作创造世界,精神常栖乐土。

低频率更新 诸位见谅 如有必要就取关吧

2020.02.04 更新

回 坑 了

新坑战线拉得过长,难以连续,每一章大家当独立小故事看吧...大概是要一直写下去了...流水账一样的夫妻生活(伪)想慢慢地写一种...的感觉

看看这老些个坑,啊,墙头都开了文档了,每次翻作业的时候就看到云端硬盘里躺着的中文doc...

关于回坑的缘由...

感谢我的生命之光Echo太太(不艾特了/doge)用一个简短的圣诞假期把我漂泊无依的灵魂拉回了红尘(~)Anliability可见一斑(?)

I am kidding. Anyways, 真正的原因,想是始于看见了冬控生写里山田凉介的眼睛,然后惊喜地从那里面发现了曾不幸失去而今复回的光芒

我是否曾经说过,我爱这个男人是因为他的眼睛呢

第一次看到那双眼睛时,我就想,我原也不会是一个女性生命的血肉之躯罢了

我入他眼睛里的凡尘好久好久,他去我就随他去了

如今他回来了,我就也回来了

他那么瘦了啊 再次看他第一眼我这么想到

瘦了 也精神了 真正蜕去少年的皮 好好成为男人了

真为他高兴

他的双颊深深凹了下去,眼睛却亮了起来。不是年少轻狂的锐利了,尽管我不知道他到底轻不轻狂过,而是男人坚毅的甚至于略微沧桑的


欢迎回来 


写到一半,我想起一句李白的诗,放在这里吧,有缘人定能看见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以此献给所有永不低头的勇敢的心。



2019.09.14更新

开了个新坑叫《簪花》

还差《HER》

顺便手头还有几个其他坑的...元与均棋等等...

更完这些估计就会开始去摸完元与均棋了吧...


2019.02.22 更新

还差os(《HER》),另有一篇Diana番外,打了草稿,暂时没有灵感扩写

冒着生命危险更新。。。我尽力了。。。那篇镜中仙实在编不下去,就那样吧 /爆炒麻辣肝.jpg

2019.01.20 更新

生贺鸽了。。。其他的会补的(被deadline和作业淹没的狗子默默伸出一只血手,咳)

2018.12.26 更新

还差镜中仙,os那篇,以及一篇生贺?

2018.08.19  更新

 

退坑封笔篇打一半的草稿了
拉郎会写一篇的 王子与骑士
镜中仙数月前就开始写重置版 无论如何都不满意 过几天研究下会写
《HER》我看完了  OS71 & 孤僻普通社员32 预备引用大量原片台词 
Diana 再有两章差不多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月光爱人什么的果然太弱了carry不了

 

我原以为纵使站在黑暗中 也依旧能够看见星光
我不知道 是否现在我盲了 站在星光中看着黑暗
有人心易变,三头五年便面目全非。也有人心如止水,十万八千里走过,初心不改。如今,这句话竟成了与他们的诀别。
回头看去 哭哭笑笑 痴痴癫癫 怒了骂了
值了   不悔

——————————————————
——————————————————
最近变佛了 也渐渐找不到最初写凉知的那股深沉热烈 写出来发上去 也只是看着失落而已
大家一定看不懂Diana吧 我习惯把东西藏着写了 害大家一遍读下来莫名其妙

我不是不爱凉知了 我相信他们 也相信自己
只不过 前两天的事让我对很多东西 都彻彻底底地失望了 但与HSJ自身无关 只是某种一直存在的现象借此机会突然爆发 令我觉得无处容身
同时也给一直纠结自责的自己一个痛快 算是断了念想

我可能是读者中最懂E酱《最佳损友》的吧 顺便隔空表白一句——我永远是她最忠实的读者!

可能我就偏偏变得对什么事都无可奈何了
满腔热血也不再沸腾 慢慢冷却凝固了
我再也不想为了写而写 为了有人看而写
我不再做着他们的梦 而是祝他们美梦成真
我想起每年过生日 大家问我许什么愿望 我爸爸就会在一边说:许大家都好!
是的 大家都好 就这样

不出意外 应该会淡出同人文圈了 没事看看HSJ fanclub官博 撒撒钱
填坑这个暑假随机掉落 大家的点梗我一篇都没忘

只是曾对我抱有期待的大家 还是让你们失望了

Melody 敬上

 
评论(11)
热度(9)

© Melody会梦到电子帅哥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