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知】【原创】
纯爱战士|艺名:吐奶酱
常用ID:雨过枇杷俏
Archive of Our Own:MathsSolvesMelody
写作创造世界,精神常栖乐土。

梦的memo

第三天(打卡?)
自我怀疑走火入魔中

今天份的是,JUMP in the hospital!
Inoo是不怎么忙的外科医生(常常偷溜出去吃东西),高先生大概是护士(噗别打我),大贵哥哥是Inno同期的医生,一个科室,常溜过来找Inno谈♂话
我貌似,又,变成知念视角了(我总是能占到好位置)当然,我是在医院实习的博士生,也闲得没事围观谈♂话
这天,我和死党们照常翘班找Inno玩(什么医院这是!都炒了炒了!)
我们带了许多切好的食材,准备在Inno诊室里用饮水机涮火锅(对不起闪光少女乱入)
却发现Inno不在?
他去了天堂啊不,天台吗?
(哦闭嘴吧又不是少女漫)
其实他去哪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拎着食材,在他的办公室外横七竖八地摊开了等他
横七竖八……

期间发生了一些大事,睁眼忘……也许重要也许不重要,但,无可奈何

在等待的过程中,知念酱的院外前男友(同大学,正在读博?)——我们光芒万丈的男主角——帅哥学霸——山田凉介sama登场!!!
(因为两人间发生不愉快的事,分手了。但是山田和医院兄弟关系仍旧很好,这次他们经过知念的默许叫来了山田)
(无形撒花)

他穿着土十里举着那张录取通知书时的浅色亚麻衬衫,下面是柔软的棉质深色长裤(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背着帆布书包,头发很柔很顺,自然的黑色短发
(容我脱离宿主意志花痴三秒)

他一看见知念就向这边跑来,像一个和朋友约好出来玩,却有点怕生,跑到朋友身边才能放松下来的小孩子
“我下课啦”
“嗯”
或许是书读得太多,人在感情之事上总显得木讷。他羞于进行更为亲密的肢体动作,只好轻轻地把身体向知念靠拢,让体温隔着薄薄的麻布染上朝思暮想的身体。
“Inno君呢?”
“不知道呢,说好和大家涮火锅,这家伙却锁门溜了。”知念叹气。
山田看到他手上拎着一大包肉片,伸手想接过来,被知念拒绝。
小医生用眼神示意——
你怀里还有一摞资料呢

轻易脸红的博士生食指去扶眼镜。
拙劣的遮掩。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期间高先生和大贵哥哥被主任叫回去忙了一会儿,刚好在Inno回来前赶了回来。

众人蜂拥而入,作势准备涮火锅。大贵哥哥大声抱怨科室的主人消失太久,自己准备的笋片和菠菜都失水皱缩了。

知念和山田挑了张窄窄的旧木桌,山田把资料摊开放在桌子上,念叨着今天教授发给我这些题目,知念你也来看看吧,正好给你讲一讲。

点头,身体探过去看题目,和那上面他惯用的蓝色碳素笔字迹。

有点记不得他讲些什么,但苍白纸页上,模糊的印刷字边,那些飘逸又圆润的手写数字和假名却清晰可见
还有那些为了强调而重画上去的感叹号,重点词下笔直的双横线
对啦,他还是句号强迫症患者,圆圆的标点符号多得仿佛泡泡机吹出的蓝色泡泡,又像水族馆里成百上千鱼群吐出的闪光泡泡。

他的笔尖在题干标注的重点词下点着,方便知念阅读。探过来的黑色脑袋蓬蓬的,他忍住了去揉的冲动。
我不想继续下去了。山田攥紧裤子。

“我有话想对你说。”
“什么?”
“……”
知念直起身子,盯着他的表情。
“你想说什么?”
“我……”

知念着急了,右手攥住他的大腿,害怕博士生千万分之一逃跑的可能。

“我想说……”山田握笔的手指抠在一起,来不及修剪的指甲扎进肉里,一片血红,一片清白。
“我想说这道题目,其实在这里有错误……”

知念暗暗笑了,认真听着他胡言乱语,右手捏了捏他的大腿。
而后,他的右手被另一只温热的手覆住,有点潮湿。












这个故事是假的。
而另一个版本是,那年初二,我们坐在一张破木桌前,他装作若无其事地给我讲解函数题。





我确实梦到了亚麻七,但无论如何,这另外的故事不会消失。

 
评论(2)
热度(6)

© Melody会梦到电子帅哥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