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知】【原创】
纯爱战士|艺名:吐奶酱
常用ID:雨过枇杷俏
Archive of Our Own:MathsSolvesMelody
写作创造世界,精神常栖乐土。

嗯 今晚填完点梗~(不写出来就不能起到督促作用呐)
现在越来越觉得中文可真是迷人的东西 那种差一个字就体会不到的意境 某种程度上更有感受了

还有件事……我偷偷地 想要 看con之前再攒一发RP(*/∇\*)
(总之时间还长 不知道各位有什么想看的嘛)
我可以慢慢写 (嗯……我这篇就放在这里,没有截止日期,没有数量限制,想看什么都可以告诉我)
如果我有这个能力的话,如果看得起我的话……

感谢各位 祝大家好运连连~

 
评论(17)
热度(2)

© Melody会梦到电子帅哥吗 | Powered by LOFTER